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谭凯左小青谈情说爱 《苦咖啡》顺利杀青(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6:15
左小青谭凯浪漫婚纱照
左小青谭凯浪漫婚纱照

左小青谭凯倾情演绎浪漫情侣
左小青谭凯倾情演绎浪漫情侣

不离不弃的温情一幕
不离不弃的温情一幕

  日前,都市情感剧<苦咖啡>在上海关机,谭凯饰演的青年艺术家陈越和左小青饰演的职场女强人叶欣在苏州河边完美演绎了全剧的最后一场浪漫爱情戏。在经历了种种感情的磨难和考验之后,两个人终于面对自己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情感,懂得了珍惜和宽容,在苏州河畔彼此相拥,为这部2010年度最值得期待的爱情剧划上了一个完美浪漫的句号。

  饰演陈越的谭凯表示,他最喜欢剧终时对左小青的一句表白,“记住我,带我走”。香甜可口的提拉米苏是全剧情感纽带的象征,也寓意着意犹未尽的爱情。谭凯说这是一部让人留恋的剧,剧中所呈现的情感也是谭凯在现实生活中对美好爱情的向往,每个人都有过“年轻时,我们不懂得爱情”的体会,但往往等人有这种体会的时候,爱情已经离你远去。苦咖啡所要表达的就是对于感情的珍惜和理解,在爱情中如何尊重彼此。

  该剧的导演舍言对谭凯在剧中的表现非常满意,大赞谭凯演活了陈越受伤前大男子主义的个性以及受伤苏醒后整个人变化为温润儒雅的气质。舍言表示谭凯的可塑性非常强,他的表现是《苦咖啡》的亮点,请喜欢谭凯的观众耐心等待这部戏的播出吧。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