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豹》 > 精彩剧照

《雪豹》转战上海 陶飞霏文章谱恋爱三部曲(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5:52
陶飞霏《雪豹》剧照
陶飞霏《雪豹》剧照

  由陶飞霏和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朱杰等人领衔主演的抗日题材电视剧《雪豹》,日前已从北京转战上海继续拍摄。片中陶飞霏和文章饰演的一对革命情侣,在革命事业和爱情上几经波折,用青春和鲜血谱写出一段可歌可泣的恋爱三部曲。  

  恋爱一重奏:富家子爱上贫苦女孩

  在《雪豹》中,文章饰演的周文出身显赫,身怀大义,爱上了陶飞霏饰演的贫苦家庭出身的陈怡,两人就读于同一所学校,彼此产生好感,但碍于两人悬殊的身世背景,最终还是未能牵手。 

  恋爱二重奏:革命战士和土匪

  当陈怡在历尽千辛万苦走上革命道路之后,却赫然发现,周文已经跑到山寨里当起了土匪头子,同时,一个天大的误会让这两个好不容易重逢的人再次分道扬镳。  

  恋爱三重奏:革命路上携手相伴

  在陈怡的感召下,周文终于从山寨里走出来,投身到革命事业当中,这对革命道路上的红色恋人最终是否能够携手相伴?答案还要等该片播出时再揭分晓。  

  陶飞霏笑着说,《雪豹》最吸引她的就是如此新颖的故事情节。近年来演过不少军事题材电视剧的陶飞霏深有感悟的说,革命中的爱情可以很生活,也可以很伟大,就要看剧情如何发展,演员如何把握。“陈怡的事业和爱情都很不平凡。” 陶飞霏说,她很喜欢陈怡这个角色,相信这部戏播出之时,陈怡这个女孩一定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