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暴走妈妈”母爱动人 有望打造电视剧版(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5:45
《我的三个母亲》剧照
《我的三个母亲》剧照

《我的三个母亲》剧照
《我的三个母亲》剧照

  2009年,为救重病儿子每日暴走10公里,7个月终于捐肝成功,让儿子重新新生的“暴走妈妈”陈玉蓉感动了无数人。她的伟大母爱故事迅速传遍整个中国,感动了无数国人更感动了全中国的母亲。而由《金粉世家》母子导演刘国权、李大为携力打造的电视剧《我的三个母亲》,同样讲述了感人的伟大母亲的故事,与“暴走妈妈”的事迹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我的三个母亲》中、讲述了上世纪七十年代中期,南方知青柯立、张洁插队期间,与房东董环结拜为干姐妹,并围绕着柯立的私生子小山展开的一系列感人至深又相当纠结的亲情故事。为了这个儿子,三位母亲都承受了常人难以想象的痛苦。而最终由张延饰演的柯立,为了从小多病的儿子放弃了原来的爱好改为研究医学,她不惜为救儿子用身体挡下了泼来的硫酸,为救重病的儿子她写下了遗书,瞒着众人她把自己的肾捐给儿子。剧中三位母亲伟大而无私的母爱让她们的饰演者张延、李菁菁和黄曼深深被打动,她们也表示知道“暴走妈妈”的传大事迹,当听说的这个真实的故事的那一刻,已经身为人母的她们也被感动落泪。  

  张延介绍:“《我的三个母亲》的剧本非常感人,当初才看了五集剧本我就知道这是我一直在等待的一个角色。当了母亲之后才更能体会母爱的伟大,以前不能理解我的妈妈的一些想法、做法,现在觉得那都是爱,一个母亲为了救自己的孩子,她是可以付出一切的。”李菁菁在剧中有不少“打”孩子的戏,本来就非常疼爱孩子的她每次拍打孩子的戏都不忍下手,“暴走妈妈”的事迹让她感动:“我很能理解这位母亲的做法,为了救孩子,做母亲的真的是怎样的牺牲都是甘愿的!”相信这部《我的三个母亲》将会成为“2010年最让人感动的母爱大戏。”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