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永不瞑目》荒郊取景 姜鸿表演很到位(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4:56
姜鸿写真照
姜鸿写真照

姜鸿剧照
姜鸿剧照

  江苏卫视的自制剧新《永不瞑目》剧组目前正在珠三角地区紧张拍摄,近日剧组到市郊区的一处荒地取景拍摄一场由华谊实力新星姜鸿所饰演的新人物“莎莎”被爱人“黄建军”灭口的戏。

  原来在新版《永不瞑目》中,“莎莎”是“黄建军”的秘书,在朝夕相处中,“莎莎”对“黄建军”日久生情,心生爱慕。当“莎莎”发现“黄建军”的“毒枭”真实身份时,更是不幸为自己惹来了杀身之祸。

  这场在荒郊拍摄的“莎莎”被“黄建军”灭口的戏,在拍摄过程中由于一个小小的意外,临危不乱的姜鸿索性“将错就错”,倒上演了一幕非常精彩的戏份。

  按照剧本要求,“黄建军”的手下“小马”将“莎莎”劫持到山上,准备灭口。之后,“小马”给“黄建军”打电话请示,谁料“莎莎”抢过手机,向电话那头的“黄建军”求救。 但是在实拍阶段却发生了一点小意外。“小马”的扮演者时间估算错误,过早地开始抢“莎莎”手中的手机。导演既然没喊停,姜鸿只能将错就错,和“小马”真抢手机,一边抢一边还要把余下的台词说完。“假抢变成了真抢”,当时莎莎绝望、焦急和无助的心情得以淋漓尽致的体现。戏后,导演直夸赞姜鸿表演到位。

  据悉,该剧同时已经在著名的虎门炮取景,提前拍摄大结局的戏份,而最终杀青预计在2月底。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