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克里斯托夫-诺兰有望复活“超人”系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2月10日14:49
克里斯托夫-诺兰
克里斯托夫-诺兰

  搜狐娱乐讯 曾一度被华纳电影公司彻底抛弃的《超人归来》前传拍摄计划,最近似乎又出现了转机——制片方将邀请《黑暗骑士》的导演克里斯托夫-诺兰,担当本片的制作顾问,这似乎显现了电影公司妄图靠救世主来拯救“超人”的用心。目前,诺兰的编剧班底大卫-S-高耶已悄然筹备《超人》新片的剧本,至于它是否是“前传”,尚未有定论。

  从去年3月开始,“超人”惨遭抛弃的消息就已传遍整个好莱坞,尤其是“超人”的扮演者布兰登-鲁斯与华纳公司签定的“超人”角色合约到期,使得《超人归来》第二部的计划被打入冷宫。之前,《通缉令》的制片人马克-米勒,曾打算把《超人归来》续集拍成一套总长加起来8小时的三部曲,但是因为资金缺口太大,已无法坚守阵地。《超人归来》作为华纳06年的扛鼎之作,狂轰滥炸的炒作却并没有换回满意的票房,因此华纳在考虑其拍摄续集时一直持保留态度。从去年下半年至今,华纳公司也始终没有派任何人参与这部电影的筹备工作。现在突然邀请“续集医生”诺兰担当顾问,无疑是一着貌似稳当的险棋。

  《超人》新片目前只是处在筹备阶段,导演、剧本和演员都未确定,该项目的暂定名为《Superman 3.0》。现在,克里斯托夫-诺兰正在为科幻大片《奠基》(Inception)扫尾,该片讲述了一种新的生物信息技术被研发出来后,让人类可以通过注射手段进入别人的内心,但由此引发的后遗症却触目惊心。影片的投资预算达到1.75亿美元,且群星云集,包括了迈克尔-凯恩、斯里安-墨菲、玛里恩-歌迪亚、艾伦-佩吉、约瑟夫-高登-里维特等,男主角则是李奥纳多。鉴于诺兰在票房上不败战绩,《奠基》之后,他或许能让“超人”起死回生。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