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安吉丽娜-朱莉飞往海地 探望地震幸存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2月10日14:46
安吉丽娜-朱莉飞往海地
安吉丽娜-朱莉飞往海地

  搜狐娱乐讯 大忙人安吉丽娜-朱莉上周日刚刚和布拉德-皮特以及长子马多克斯观看超级碗,周一就飞到了多米尼加共和国访问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地震幸存者,并会见了多米尼加总统莱昂内尔-费尔南德斯。周二,这位34岁的联合国亲善大使又飞往了海地,继续探望地震幸存者。

  安吉丽娜-朱莉在一份声明中说:“看到这几十年来被贫困、暴乱等苦难侵扰的海地遭受这种规模的灾难,令人感到难以置信的可怕。”

  就在上个月,朱莉还去访问了泰国、巴基斯坦、伊拉克等地区,当真是为慈善事业马不停蹄。她和布拉德-皮特为海地捐献了100万美元。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