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佟大为成广告吸金王 知名品牌纷纷加冠(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4:40
佟大为表现耀眼
佟大为表现耀眼

佟大为成吸金王
佟大为成吸金王

  近年事业发展畅顺的佟大为,在过去一年中表现更为耀眼,可以说是名利双收。不仅凭借塑造多个深入人心的影视角色,征服观众继续赢得超高人气,还因热衷公益和良好的公众影响力赢得了极赞口碑,身价倍增,成为广告商争相邀约的热门人选。

  广告商的嗅觉是最灵敏的,在挑选产品代言人的方面更是极为慎重,要衡量艺人的多项指标,考虑作品收视率,考量公众口碑度等等。佟大为入行以来获奖无数,作品也是脍炙人口。去年,由他代言的产品均是国内驰名品牌,涉及的领域也不仅仅是衣食住行,从服装品牌、家居用品、交通工具,甚至数码产品,代言可谓遍地开花,从中可以看到佟大为实力偶像演员持续红火的品牌号召力。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