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杜宁林为困难职工义演 小品感动众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4:26
小品《都有一颗温暖的心》
小品《都有一颗温暖的心》

小品《都有一颗温暖的心》
小品《都有一颗温暖的心》

  一台为困难职工举行的晚会“暖_2010爱心互助大型义演”已于日前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举行。当天,义演晚会现场云集了众多明星,潘长江父女演唱的《好人好梦》、付笛声夫妇演唱的《好人》等节目都掌声不断。另外,笔者还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著名艺术家、“狗剩二媳妇”杜宁林,她和国家一级演员连春建联手出演的小品,感动了台下的许多观众。

  小品《都有一颗温暖的心》中,杜宁林饰演了一位等待儿子回家过年并过寿的老母亲,满心期待中迎来的却是儿子的同事,得知儿子在灾区支援无法回家的消息后虽伤心不已,但内心涌起的是更多的骄傲和自豪。杜宁林真实生动的表演赢得了台下众多观众的掌声,糅合了不少网络流行语的小品台词也逗得观众哈哈直乐,尤其是杜宁林饰演的刘大妈,身上流露出的那种质朴、善良和大气,更是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位人。“参加义演特别的开心,希望大家虎年都能虎虎生威。”结束后,杜宁林接受采访时给大家送出了祝福。

  本次义演由北京市总工会、北京电视台、市温暖基金会联手打造,旨在为全市1.6万余户临时困难职工家庭送去节日里的关爱,充分体现“您的爱心,两个家庭的温暖新年”的“暖”主题。据悉,本台晚会将于大年初六晚七点四十五在北京卫视一套播出,敬请留意。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