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明星过年横店生意惨淡 杨紫琼期待情人节会男友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2月10日14:19
明星杨紫琼

  做生意一年之中要分旺季和淡季,有“明星集中营”之称的横店影视城也是这样。2009年,横店最多时有30多个剧组在扎堆拍摄。不过,年底到了,这一周在横店拍戏的剧组从上周的10多个锐减到了4个,在横店过年的剧组数量甚至还不如横店外景地的数量,这也可能让想趁着过年的时候去横店会一会明星的游客有点失望。

  之所以一周之内走了这么多的剧组,是因为明星们也都跟老百姓一样,要回家过年。所以,横店在上周迎来了“杀青潮”。《大管家》、《西津渡》、《烟雨斜阳》等剧组相继赶在过年之前杀青,而留下来的《剑雨江湖》、《渡江侦察记》、《唐伯虎之四大才子》剧组,也只是空留道具和器材,主创人员一律计划回家过年。

  目前,在横店拍摄的最大牌的剧组就数电影《剑雨江湖》了,该片由大腕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台湾编剧苏照彬担任导演,集合了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余文乐林熙蕾等明星。记者前去探班时,主角杨紫琼还剩下一些戏份,不过她表示计划中并不会在横店过年,“2月14日又是大年初一又是情人节,这么特殊的日子,我当然要争取早日拍完戏份,这天白天跟父母一起过年,晚上跟男友一起过情人节。”

  不过,也有一个剧组计划在过年时照常开工,这就是来自越南的《李公蕴到升龙城之路》剧组。该剧为中越合拍的电视剧,剧组所有的演员都来自越南,由于是1月份才开工,所以在横店过年早在他们的计划当中。剧中男主角范进禄表示:“我刚到横店就下了一场大雪,我们在越南从未见过如此美景,所以大家都兴奋得不得了,对于即将到来的中国春节,我们从筹拍期间就已经开始向往了。”剧组其他演员还表示,到时他们将利用拍摄间隙到其它景区和周边城市去逛一逛,切身感受下各地不同的文化风俗。

  由于剧组变少,众多的“横漂”也因为接不到活干而纷纷卷起铺盖。目前在横店拍摄的剧组要找大批的群众演员,可是件比登天难的事。不过,也有“反其道而行之”的聪明家伙,在广州街,几位来自四川的群众演员就跟记者说:“过年回家的车票太难买了,还不如先留在横店拍戏,过完年再回家。其实别看春节时剧组比平时要少,但这时候演员也比平时难找啊,我们看了看,这几个留在横店的剧组肯定是都需要群众演员的,我们肯定会有机会的。去年有个剧组在年初三就开工了,那一天我们都收到了不菲的红包,这红包可抵得上好几天的活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