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闫妮首冲国际影后 出征柏林被寄厚望(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4:16
闫妮被誉风情影后
闫妮被誉风情影后

闫妮高贵优雅写真
闫妮高贵优雅写真

闫妮气场直冲柏林
闫妮气场直冲柏林

  第6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即将开幕,新一代“谋女郎”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凭借《三枪拍案惊奇》中的精彩表现将角逐本届柏林影后,这让闫妮一时间又成为了当下的娱乐焦点。作为首次出征国际电影节的闫妮被寄予厚望,国内外媒体对她的高度评价让她人气指数飙升,很有希望继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后,再为华人女星擒一“金熊”。

  本年度最出色的女性角色形象

  纵观2009年的华语电影,闫妮无疑为本年度的大银幕贡献了最出色的女性角色形象,虽然在《三枪》上映之前,大家对闫妮再次诠释“老板娘”有着种种的质疑,虽然影片上映后曾一度褒贬不一,但是闫妮的表演可圈可点,不仅赢得了观众的一片掌声,更是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闫妮不仅真正地做到了“此老板娘非彼老板娘”,同时更是将角色升级挑战了高难度演技,将这个脱掉古装外套有着现代人情感的“老板娘”刻画地入目三分,值得回味。虽然整个国内版的《三枪》传达了一个喜剧基调,但是闫妮饰演的“老板娘”确是一个悲剧命运。如果说喜剧的最高境界是有喜有悲,那么闫妮做到了,“我一直都想找个肩膀依靠,我以为找到了这个肩膀,谁知道是个假肢,还是次品!”当闫妮说出这段“武林外传”式无厘头台词时,乍听起来确实会令人发笑,但在她绝望的眼神、幽怨的表情、愤怒的语气以及恰到好处的肢体语言的配合下,相信不少人笑过之后心中泛起更多的是悲凉之意。

  “谋女郎”光环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拿奖七分靠实力,三分靠运气,此次闫妮征战柏林除了实力毋庸置疑之外,似乎“谋女郎”这个光环也让她占尽天时地利人和。首先,本届正值柏林国际电影节60周年,而贵为国际大导演的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力支持,为本届电影节送上献礼片,足可见张艺谋在组委会心中的分量之重,这在《三枪》夺奖的运气上无疑像一个定心丸。其次,国际版的《三枪》被翻译成《一个女人,一把枪和一个面馆的故事》,并且和国内版稍有不同,据外媒介绍,国际版《三枪》喜闹程度减弱,着实地演绎了一个悲情女人的爱情与命运,如此看来,闫妮将作为该片的灵魂人物接受世界各地评委的审核,而欧洲地区非常钟情于女性命运题材的影片,这就像一个强心剂让闫妮夺得影后的几率大大提升。再有,闫妮此行不仅得到了国内电影界的支持,同时也得到了海外发行方的大力推崇,大家纷纷对闫妮冲击柏林影后信心十足,据看过国际般《三枪》的人介绍,闫妮的表现更加精彩,情感更加动人心魄,优秀的口碑为闫妮夺奖再添砝码。

  无论如何,闫妮此次代表华人女星出征柏林,自然备受瞩目。据悉,14日大年初一,闫妮将携手张艺谋一同亮相《三枪》在柏林国际电影节的首映红毯,届时,闫妮也将成为全世界媒体闪光灯下的焦点,接受世界电影人的严格考核。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