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甄子丹后悔没能演《花田》 视黄百鸣为劲敌(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4:12
黄百鸣出席活动
黄百鸣出席活动

甄子丹出席活动
甄子丹出席活动

  2月10日,黄百鸣的古装贺岁新片《花田囍事2010》领先对手戏《72家租客》在内地全面公映,标志着港式喜剧正式进军今年贺岁档。因拍黄百鸣监制的《导火索》、《叶问》等功夫片而愈发走红的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在为新片做宣传时,先表示贺岁档最看好的就是黄百鸣的《花田囍事2010》,而后却视黄百鸣为劲敌更扬言单手就能打赢《花田》,其言语间产生反差令人生疑。

  后悔未能演《花田》 错失香港贺岁片票房No.1

  此前被问及今年贺岁档最看好那部贺岁片,甄子丹直言《花田囍事2010》将问鼎香港贺岁片冠军,而将《72家租客》列为亚军。“我会撑《花田》古仔(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及百鸣哥(黄百鸣),其实百鸣哥本来是找我饰演古仔的角色,而古仔则饰演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角色,不过那时候还有其他戏,现在感觉也有点后悔,因百鸣哥说它起码会是No.1票房。”据了解,《花田》中古天乐有一场模仿甄子丹用咏春拳“一打十”的搞笑戏,若甄子丹出演该角色,将成为这一经典桥段功夫版和搞笑版的代言人。

  叹新片香港宣传不够 扬言单手打赢黄百鸣

  在为新片《锦衣卫》做宣传时,甄子丹不止一次叹息该片在香港宣传不够可能会影响票房成绩。不过,当记者再问及关于《花田囍事2010》是否为其劲敌时,甄子丹却一改之前“力挺”态度转而“狂踩”黄百鸣。“在东南亚跟内地票房我可以单手赢他(黄百鸣)几条街,我不怕得罪百鸣哥,真是单手可以打赢他啦!”前后产生如此反差,不由让人怀疑是其因未能出演《花田》而“由爱生恨”导致。

  据悉,甄子丹和黄百鸣交情匪浅,两人合作了多部动作片,其中《叶问》更让他名声大噪。曾表示想在喜剧表演上有所突破的甄子丹出演经典贺岁喜剧《花田囍事》本是很好的机会,可因档期错失了这次良机。现在甄子丹“不念情谊”扬言单手就能打赢黄百鸣,大有“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之嫌。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