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巩新亮录制《到底是谁》搞笑功力折服郭德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4:02
巩新亮逗翻郭德纲
巩新亮逗翻郭德纲

巩新亮在录制现场
巩新亮在录制现场

巩新亮演唱歌曲
巩新亮演唱歌曲

  近日Miumiu巩新亮参加录制了由郭德纲主持的辽宁卫视娱乐节目《到底是谁》。节目一经播出即创下了极高的收视率,在观众中引起广泛反响,这其中与Miumiu巩新亮的爆笑表现不无关系。

  此次《到底是谁》由miumiu巩新亮、常石磊、熊汝霖和黄格选共同录制。面对3位男士的夹击,巩新亮应付的游刃有余,一上场就以一个“Miumiu”式冷笑话让在场观众捧腹爆笑,更是令相声大师郭德纲频频语塞。在之后的节目中,除去巩新亮的幽默搞笑能力,其本性散发的可爱天真再度把郭德纲给折服,使其频繁大呼“我的亲人啊”。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