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圆圆的故事》李鑫雨关凌戏里戏外好姐妹(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3:54
李鑫雨与关凌出席活动
李鑫雨与关凌出席活动

  延续了《我爱我家》这个众所周知的喜剧元素,续篇《圆圆的故事》又有了新篇章。华谊女星李鑫雨在剧中所扮演的“小二妻”,和该剧最核心的人物关凌饰演的“贾圆圆”情同姐妹。

  《圆圆的故事》讲述了长大了的贾圆圆在工作、生活以及婚姻上面对的问题和苦恼,长大的“贾圆圆”由长大了的关凌饰演。在剧中,贾圆圆是个大方、幽默,为朋友可以两肋插刀的女生,与和她年龄差不多的“小二妻”是很好的朋友,二人也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然而,不仅是在戏内,在生活中李鑫雨与关凌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据了解,二人很早就认识了,感情非常深厚,经常一起去逛街。李鑫雨说:“关凌是一个特别有趣的人,我们在一起玩会很开心,在她身上我也能学到一些东西。”另外,李鑫雨表示和关凌在剧中演对手戏的时候特别顺利,就像是平常的交往。

  据悉,李鑫雨近日正在为她的个人单曲忙碌的准备着,希望尽早与大家见面。华谊女星李鑫雨先后出演了广为人知的《幸福像花儿一样》、《罪域》、《大宅院的女人》、《继母后妈》等影视作品,得到观众的喜爱和认可。今后,李鑫雨将冲刺大银幕,希望拍摄出很好的电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