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内田有纪时隔12年 再次出演《跳跃大搜查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2月10日13:51
内田有纪12年前出演
内田有纪(左)12年前出演剧照

内田有纪
内田有纪回到《跳跃大搜查线》

  搜狐娱乐讯 9日消息,由织田裕二主演的话题电影《跳跃大搜查线 THE MOVIE3》将于今年7月3日公映,而曾在98年的电视剧中登场的内田有纪也将出演本次电影。12年前还是新人女警的内田,再次成为青岛警官(织田裕二)的部下。

  《跳跃大搜查线》时隔7年的新作品,故事舞台是湾岸警署将要搬到新大楼的前三天。已经升官当上课长的青岛刑警被卷进了8起案件当中,内田和伊藤淳史扮演支持青岛刑警的部下。

  1998年富士电视台播出的特别剧《跳跃大搜查线 番外篇 湾岸警署女警物语 初夏的交通安全特别篇》中,内田有纪主演新人女警筱原夏美。由于她对待案件的正直态度和青岛很像,因此也被人称为“女版青岛”。特别剧也获得了24.9%的高收视率。

  内田对本次出演也非常重视:“希望我能表演出和常规出演的女演员们不一样的气氛就好了。”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