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静蕾黄立行秀情侣照 情人节各有玩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3:46

  为《杜拉拉升职记》做宣传时,在片中饰演情侣的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黄立行携手往镁光灯下一站,就是一副耐人寻味的美图。前者率性洒脱,后者略带腼腆,一向是与辣妹一道热舞登场的黄立行,此次身边搭档变为主攻内心路线的老徐,自己的形象也从酷感型男转向威严的职场高管,效果如何,暂时不得而知。不过相比起在剧中小鸟依人的演员身份,老徐一派稳重干练的导演风骨,似乎已让“坏男人”黄立行心悦诚服。

  对于即将到来的情人节,戏中玩浪漫的徐静蕾和黄立行,私下里倒是各有玩法。老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其实很不喜欢情人节这种形式感的东西,好像到了情人节就一定要出去吃个饭或者必须要做出一种样子,不做就表示两人不想爱了,所以她完全不介意对方是不是送自己花或者巧克力——才女这个说法倒是跟日前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从不给女友送花的宣言心有灵犀。至于最近迷上《阿凡达》,幻想自己长出蓝皮肤的黄立行,则表示虽然还保持着黄金单身汉的身份,但爱情和婚姻绝对是生命中的必需品,只不过现阶段自己没这么着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