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同龄人》角色年龄跨度大 许晴被称80后(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3:38
许晴、任程伟剧照
许晴、任程伟剧照

  年代大戏《同龄人》搭载春节贺岁档列车将于2月23日登陆北京卫视黄金档。电视剧以反映共和国同龄人的成长经历为题材,角色年龄跨度长达41岁,美女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剧中再次回到少女时代,演起活泼灵气的小姑娘,入戏太深的她常被剧组笑称“80后”。

  这次,许晴剧中任务艰巨,要从人物的十几岁演到将近六十岁,从一个活泼美丽的少女演到头发几近斑白的中老年女性。面对这样大年龄跨度的挑战,许晴表示化妆和造型都很重要,“到哪就是哪啊,剧本很好,扮上就是,就是心里有,一定是由内而外出来的,只要扮上来自然而然就是啦。而且对手很重要,和任程伟搭档我们就很默契。”对于能够回到少女时代,许晴更是兴奋得入戏太深,以至于全剧组都笑称她是80后,“太享受在童楠楠的时光里,一直在她的生活当中,完全就是个80后,在剧组里大家也叫我80后,跟80后的工作人员也很亲近,我说自己反而年纪跟心智成反比,塑造童楠楠会让我解放天性。”

  电视剧《同龄人》启用任程伟、许晴、程前等担当主演,是山东电影电视中心、辉煌世纪影视公司继热播剧《女工》之后的又一力作,它对六十年来的中国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大扫描,主人公刘解放、童楠楠等虽然各自经历着不同的事业、生活、家庭变迁,但是却都与国家的命运息息相关,与共和国共同经历风雨与辉煌。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