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西贝剧组拜年 《淘金年代》首战跨年(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2:23
《淘金年代》陈西贝剧照
《淘金年代》陈西贝剧照

陈西贝俏皮拜年
陈西贝俏皮拜年

  在深圳热拍的海润影视年度大戏《淘金年代》欲跨年奋战,而剧中出演“马格列”的陈西贝也是首次剧组过大年。虽然不能回家,与好姐妹高斯、井上朋子还有剧组人员一起过年,陈西贝笑称依旧很快乐。

  由于在剧组赶拍《淘金年代》,海润艺人陈西贝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不过在剧组忙碌着的陈西贝跟我们透露,“这里有好姐妹,加上大家都在一起工作,很辛苦,所以这个年依旧会很忙碌很开心。”据悉,陈西贝在《淘金年代》中饰演的是“马格列”,一个个性直爽,有点轴的人。可是,陈西贝坦言,自己很喜欢这个角色。因为角色的原因,她更是细心研究起很久不看的马列主义。  

  随后,陈西贝还俏皮的拿起小老虎给大家拜早年。在剧组首度过年,陈西贝难掩开心劲,“希望我的家人身体健康,也希望虎年里,大家都如虎添翼,虎虎生威啦!”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