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立波携"壹周·立波秀"初一至初六东方卫视播出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李君娜
2010年02月10日11:53

  从年初一到初六,东方卫视每晚将推出 《壹周·立波秀》。这也是周立波首次开播电视脱口秀节目。昨天,周立波在节目看片会现场表示:“不会长期在电视播出脱口秀节目,《壹周·立波秀》是第一次,以后每逢五一、十一、元旦等,我都计划推出脱口秀节目。 ”

  节目共制作六期,由周立波脱口秀表演及嘉宾现场访谈两部分组成。脱口秀部分,是以周立波特有的方式对2009年重大新闻事件、新名词进行趣谈盘点,如“躲猫猫”、“压力差”、房市楼市的跌跌涨涨、中国足球的是是非非,以及与春节有关的话题等;访谈部分,每集邀请一位公众人物参与笑侃,目前确定的有韩寒、姚明李宇春姚晨、王石等。周立波表示:“节目组给了我一串名单,最后我自己挑了这六位,因为我对他们有感觉。 ”

  周立波用“业余中的专业主持”描述他这次的角色转换。对于最近有媒体认为他“曝光过度”的评论,周立波回应:“如果能在春节期间给大家带来快乐,以后就算不想见到我我也乐意。”而对于刚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亚洲十大最有影响力的明星,周立波也显得很平静:“对海外市场我暂时没有计划,还没有做好准备。 ”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