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冰冰全智贤情感压抑 两人携手大玩“穿越”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王晓静
2010年02月10日11:11
金马奖影后李冰冰
金马奖影后李冰冰
全智贤
全智贤

  因为要赶在年底前全球公映,由美籍华裔导演王颖执导,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全智贤(在线看影视作品)、休·杰克曼领衔主演的影片《雪花与秘扇》目前正在横店紧锣密鼓地拍摄。近期剧组透露,片中4个女性角色将由李冰冰和全智贤完成,她们都会一人分饰两角。

  据介绍,李冰冰和全智贤分饰的两个角色都是当代的“自己”以及她们清朝末年时期的“祖母的祖母”。该片的古装部分正在横店取景拍摄,李冰冰和全智贤有大量的对手戏,也要分别饰演两个年代的人物,因此,影片中涉及的造型将兼具19世纪的装扮。据了解,两人的古装造型加起来多达20个,分场景换妆成了剧组最浪费时间、最头疼的问题,甚至还偶尔出现搭错服装的状况。据悉,现在拍摄的场景主要聚集在描述晚清的文化,交代晚清里人与人的感情压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