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山西卫视播出《西口长歌》 剧情催人泪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1:03
《西口长歌》剧照
《西口长歌》剧照

《西口长歌》拍摄现场
《西口长歌》拍摄现场

演员冯国庆(戴帽)
演员冯国庆(戴帽)

  由著名导演刘庆梅执导摄制的二十集电视连续剧《西口长歌》春节期间将在山西卫视黄金强档每晚8:00点隆重推出,该剧是以山西省右玉县人民五十年来自强不息,艰苦奋斗,与风沙抗争,改造自然,植树造林,绿化环境,建设生态文明的真实历史为原型创作的一部电视力作。故事以主人公铁立春一生坚韧不拔,与自然环境抗争不息,改造生存环境、保护生态环境为主线,以几任县委领导带领全县人民为植树造林、建设生态环境殚精竭虑、呕心沥血的事迹为副线,展现了剧中众多不同人物的命运、感情,展现了自上世纪五十年代开始,合作化、人民公社、三年自然灾害、文化大革命以及改革开放以来各个历史时期的壮丽画卷。

  该剧主题鲜明,故事好看,艺术感染力强,人物形象丰满,剧情催人泪下;鲜明独特的地域特征、民俗风情,地域文化贯穿该剧始终。著名演员吴京安、冯国庆、吕夏、汪裴等在该剧扮演主要角色。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