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龙年内《大兵小将》拍续集 开国内最大电影院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0日10:40
当了影院老板的成龙很开心。本报记者 孙纯霞 摄
当了影院老板的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很开心。本报记者 孙纯霞 摄

  本报讯 (记者杨林)成龙近年来事业重心转移内地,不但当起制作人,一连筹拍电视剧《神话》、《岳飞》,前晚他又以老板身份为自己在北京五棵松开设的耀莱国际影城举办私人观影团,请亲友观赏新作《大兵小将》。据悉,分属上海联和院线的耀莱国际影城有17个厅,为目前国内最大影院,将于春节期间试营业。谈到新年计划,成龙称今年将先拍摄《大兵小将》续集,再拍摄筹备多年的《十二生肖》。

  当晚,成龙心情大好并献唱了电影《大兵小将》的主题曲《油菜花》,他称:“接下来还要在广州、上海、北京等地陆续开设十余家影院。”据悉,北京的第二家成龙影院将坐落于三里屯附近。

  香港电影圈包括江志强、吴思远相继在北京开设电影院,今年成龙也加入战局,不过他怕别人认为自己开影院是为了捞钱,特地声明表示:“我开影院赚钱,是为了做更多的慈善工作,并且让更多年轻导演的作品有机会放映。”据了解,虽然耀莱国际影城有17个厅,但今年春节档成龙的《大兵小将》只排在三个厅里,其余平均分配给其他贺岁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