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小虎队白衣飘飘手牵手 彩排现场状况频出(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何佳穗
2010年02月10日10:35
彩排中
彩排中

  昨日,央视虎年春晚迎来第四次带妆彩排。之前一直用替身代替彩排的小虎队,终于真人亮相,其风头盖过了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不过小虎队的出彩并不能掩盖“四彩”中的状况频出。

  昨日,央视虎年春晚迎来第四次带妆彩排。之前一直用替身代替彩排的小虎队,终于真人亮相,其风头盖过了赵本山。不过小虎队的出彩并不能掩盖“四彩”中的状况频出。

  小虎队出场 观众拭泪

  昨日的彩排中,王菲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奕迅王力宏等人仍未露面,小虎队的歌曲串烧成为了港台明星中最早亮相的节目。下午3时许,“三虎”刚亮相央视一号演播大厅的候播区,现场立马沸腾起来,尖叫不断。工作人员、候场演员、记者等百余人,纷纷拿出相机、手机、摄像机狂拍。为了拍小虎队,某报摄影记者整个人被挤掉入彩排大厅入口的水池里。看见小虎队出场,闫妮更是激动得直跺脚。在三人演绎第一首歌曲《爱》时,记者发现在动作安排上依然延续着最初MV中的手语动作,随后的《蝴蝶飞啊》《青苹果乐园》,全场观众自始至终跟着歌曲节奏拍手,不少观众一边打着节拍,一边不停拭泪。这在今年春晚的其他节目中是没有出现过的。不过,吴奇隆昨日并未再现经典后空翻,至于当晚是否会出现经典动作,目前仍是待解谜团。

破不和传言

  手牵手破不和传言

  长约5分钟的经典串烧结束后,小虎队三个人手拉着手走下舞台,粉碎了之前小虎队不和传闻。下台后,“三虎”在后台接受了记者们的简短采访。对于昨日的彩排,三人均表示比较满意。“大哥”吴奇隆直言:“仿佛又回到了当年。本来小虎队这次是想要带给观众快乐的,但今天观众却带给了我们更多的感动和回忆。我真的怕在除夕夜当晚演出时感悟太多,在舞台上面对全球观众掉眼泪。”对于现场观众的热情,苏有朋直言“没想到”,“观众的反响让我热血沸腾。”对于首次彩排动作上稍有不同步的情况,陈志朋说:“如果跳得太整齐或者太完美,那就不叫小虎队了。我们就是很真的唱歌,很真的舞蹈,是一个默契,一个气氛,一个感觉。”

   

彩排后台

   彩排现场状况频出

  昨日再次亮相的《捐助》在台词上有了改动,而“人肉背景”于洋多了几句和小沈阳的对话,但仍没有任何包袱。在杂技《大蹬人》的彩排中,杂技演员更是三次险些从高处掉落,让观众惊出了一身冷汗。不仅如此,昨日主持人们的状态似乎也有些恍惚,不仅朱军、张泽群出现口误,董卿也有间歇性卡壳,可见几场彩排下来主持人们的消耗也都不小。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不知是不是收藏家马未都因不满央视春晚剧组某工作人员的态度,拒绝与春晚签约改编他创作的小文《量力而行》,昨日,小品《两毛一脚》没有出现在舞台上,但演员黄宏和巩汉林昨日都到了彩排现场。对此朱军解释称:“因为演员生病,正在接受治疗,非常抱歉。”昨晚最新消息称,马未都本人亲口证实,央视已经答应支付他15万元的版权费,但目前还尚未支付。

  春节歌舞晚会取消

  在媒体通气会上,总导演金越表示,由于精彩节目较多,今年春晚确定延长零点敲钟后的第五时段节目时长。与此同时,每年央视二套除夕播出、同样一年一度的春节歌舞晚会,首次取消录制。

  对于取消的原因,金越解释道:“今年春晚的歌舞节目都非常精彩,云集了一大批艺术家歌唱家,他们的时间精力有限,而我们的人力也有限。我们这样做也是资源整合,因为好的节目观众都能在春晚看到,如果再做歌舞晚会,有重复之感。另外我想强调的是,今年春晚歌舞类节目比以往的亮点更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