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伍咏薇老公回家遇五车连环车祸 车毁人无恙(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0日10:27
练海棠(左)与司机向警员讲述意外经过。(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练海棠(左)与司机向警员讲述意外经过。(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艺人“伍姑娘”伍咏薇丈夫、广告界名人练海棠,9日晚乘七座位座驾回家途中,在湾仔坚拿道天桥遇上连环车祸。意外涉及三辆的士、一辆专线小巴及练的七人车,共酿成9名男女受伤,幸练没有受伤,但座驾损毁。他惊魂甫定,即用手机致电妻子报平安。

  事发9日晚8时32分,一辆的士沿坚拿道天桥往香港仔方向行驶,至时代广场对面时疑交通受阻减速,尾随的的士及满客专线小巴则收刹不及,撼向前车成三车相撞意外。随后一辆巴士见前面发生车祸,马上减速转到快线闪避,练海棠所驾七人车也由快线驶至及时刹停,但尾随的士失控撞向练的七人车座驾,两车头尾损毁,练海棠幸没有受伤。

  两宗车祸共酿成7男2女(12至56岁)受伤,分乘多辆救护车送院,各司机均通过警方酒精测试,现场交通在肇事车辆被移走才恢复正常。

  练海棠事后犹有余悸表示,当急刹时也吓一跳,立即紧扶车内把手,幸有惊无险。事后他第一时间致电妻子伍咏薇报平安,要她勿担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