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单亲妈妈》刘庭羽献唱荧屏 成多栖艺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0:22
多栖艺人刘庭羽
多栖艺人刘庭羽

  近期,浙江卫视热播剧《单亲妈妈》以骄人的成绩完成了首轮播映。在剧中饰演方紫依的刘庭羽不仅完美刻画了女反一号,并且担当了《单亲妈妈》主题曲《燕儿》的主唱,充分显露了其除了过人的演技外,在歌唱方面也同样具备不俗的天分。  

  作为内地不可多得的兼具演技和偶像魅力的女演员刘庭羽,在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又进入香港无线训练班进修。毕业后成绩优异的她,参与了多部影视剧的拍摄并在多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刘庭羽从《醋溜族》中的安妮而被观众熟知后,又凭借在《江山万里情》、《爱情新呼吸》、《刁蛮娇妻苏小妹》等多部优秀影视剧中的出色演出而备受肯定。靓丽的外表加上出色的演技令刘庭羽人气急升,俨然有领跑影视圈众新人之姿。  

  人气当红女星刘庭羽的演技得到了众多导演和影迷的赞赏,她甜美温柔的歌喉也同样让人着迷,在和《单亲妈妈》中的小演员陈佳欣一起演唱的主题曲《燕儿》,整首歌曲温婉流畅,声音清澈动人,随着《单亲妈妈》的收视走红,主题曲也备受公众喜爱。陈佳欣甜美但稍显稚嫩的童声唱出“一年一年到春天”,应和着刘庭羽“燕儿生在窝里面”的温柔女声,直到“燕儿燕儿飞向天,燕儿妈妈空思念”的高低二重合唱,仿佛让人置身在万物复苏的春天,给寒冷的冬天注入了一股暖流,刘庭羽的歌唱天赋真的不容小觑。结束了这次献唱,刘庭羽的另一方面的天赋似乎也被挖掘,而作为演而优则唱的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明星成功案例在先,刘庭羽的多栖特质也表露无遗,是否能成为大家所深深喜爱的演员歌手双重身份,大家还是试目以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