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小虎队“原味”回归引追捧 王菲依旧没出场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2月10日10:09

  2010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昨天在此间进行了第四次带妆彩排,多年后再聚首的小虎队昨天首度出场便赢得现场最热追捧;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的《捐助》虽备受期待却略显粗糙,尚需调整;“天后”级歌手王菲虽然并未现身,但其此次奉献的《传奇》无伴舞无道具,或将成为整台节目最清丽脱俗的环节。

  小虎队“原味”回归受欢迎

  承载着众多七零后青春回忆的小虎队重组现身春晚,昨天是他们首次参加彩排。

  三只小虎今次身着白色演出服亮相,与昔日组合在演出中亮相一样,三人的白色造型相互略有差别,但整体十分协调。彩排中,他们在演出开始后两小时左右登场,三人接连演唱了《爱》、《蝴蝶飞》和《青苹果的乐园》三首经典歌曲,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小虎队的回归十分“原味”,三首代表曲中,小虎队成员的舞蹈动作与往昔几无二致。

  充满着怀旧意味的默契演出掀起今日彩排的一大高潮,在场观众掌声不绝,而在彩排结束后的后台,其他演员们甚至也将三人围在一起索要签名。

  “赵家班”新作面世需打磨

  有着赵本山金字招牌的“赵家班”小品《捐助》今次仍然是和去年一样作为零点前的压轴节目。从现场效果看,演出过程中虽然赢得不少笑声和掌声,但不难感知观众更多的还是出自对赵本山和小沈阳的喜爱,小品本身尚显粗糙,并且真正高潮较少。去年的“人气王”小沈阳此番的角色目前看来只能称作“人物道具”,几乎没有任何出彩之处。

  对此,本次晚会总导演金越表示,“我们相信赵本山在直播当晚会给观众最好的节目。节目从创作到最后一次彩排,每一次排练都进行调整,这是赵本山的一个创作特点。现在距离我们最终的演出还有时间,他们的节目应该还会继续调整。”

  昨晚的《捐款》共有包括赵本山、小沈阳在内的共五位演员出场,对于目前的阵容,金越说:“因为他的故事结构已经定下来了,所以人物上我觉得不会再有大的变化。”

  王菲“不出场”打造唯美氛围

  之前有传闻王菲将亮相演唱《传奇》,但昨日彩排王菲的表演最终仍由替身代为完成。

  然而即便未能亲身到场,王菲的这曲《传奇》也已经创造了十分唯美清丽的氛围,令人难忘。

  《传奇》本身曲风空灵优美,歌词意境含蓄悠远,经由王菲的“菲式唱法”演绎,整体感觉更加令人享受。加之作为本次春晚最大的亮点,央视为王菲的这首歌曲设置了大量的特效,整体舞台设计以宇宙为概念,整体色调为梦幻的海蓝色。

  这一曲《传奇》没有过多的舞美设计,完全由王菲独自安静演唱,或许将是虎年春晚最“静谧”的“热点”。

  仍有“谜团”待解

  尽管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看过春晚第四次带妆彩排后,仍有不少“谜团”悬而未决,令人好奇。

  去年引发魔术热潮的刘谦虎年将再度亮相,上一次彩排,刘谦演出的是一组指环等组成的小道具魔术,昨晚彩排,他演出的是扑克魔术。而在先期曝光的节目单上,刘谦的一栏只是写着近景魔术,刘谦本人也坦言,“我的每一次彩排演出的内容都不一样,事实上去年的春晚也是最后才把节目定下来。”

  另一个大“谜团”是零点环节。总导演金越曾暗示今次的零点钟声或将会有特别安排,然而当被记者问及此事,他表示,“这个将会保密。”除了以往四个时间段精彩节目外,此次春晚在零点敲钟迎来虎年新春之后,还又增加和延长了第五个时间段的节目,而当晚的春晚彩排在零点敲钟后又进行了约四十分钟,由新人贾玲,白凯南演出的《大话捧逗》即被安排在这个时间段。

  此外,昔日“百变”而又时尚的王菲此次将以何种造型露面也是坊间热议的话题。

  ……

  一切的“谜团”看来都要等到2月13日晚才能一一揭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