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功夫女星”朱紫汶身陷富商狂追绯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0:02
“功夫女星”朱紫汶
“功夫女星”朱紫汶

朱紫汶《黑玫瑰》剧照
朱紫汶《黑玫瑰》剧照

朱紫汶《雾都魅影》变身打女
朱紫汶《雾都魅影》变身打女

  近日,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因“三重门”事件被烦的不胜其扰,前几日北京音乐会中更泪光闪烁称做演员真的不易。而今同倍感烦恼的还有最近人气扶摇直上的当红女星朱紫汶,她也继章子怡后身陷富商狂追绯闻,有道是人红是非多一点不假。  

  据媒体报道,这个新近当红、以打见长的女演员曾是温州形象大使,长相非常出挑,而且气质出众,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有着精彩表现。被传出的这名富商男子是浙江温州有名的民营企业家,长的一表人才不说,年纪轻轻便坐拥殷实家底,资产雄厚。有称这男子是朱紫汶相恋多年的男友,只是为了朱紫汶的演艺事业而选择不公开。也传闻此人曾经追求朱紫汶未果退而求其次做了朱紫汶的蓝颜知己,此次只是朋友的聚会。更有人讲此人已有家室,和传出的章子怡的A先生身份相当,连疯狂迷恋朱紫汶、不惜一切为她甚至要放弃家室、为助其演艺事业的发展而一掷千金,只为博得佳人一笑,这些都攻势也大都与A先生相似。为此朱紫汶在接受采访时称绯闻太无聊,不想予以理会,专心拍戏才最重要,流言时间久了便会不攻自破。但究竟是不是流言,这确然要等到水落石出的一天。  

  而据了解,朱紫汶是一名相当低调的新晋人气演员,在多部红色革命电视剧中均有上佳表现,《黑玫瑰》中小四的洒脱利落让大家记住了这位男女装扮均十分上相且充满正气的女孩儿。最近在北京热映的《雾都魅影》中更是饰演一名功夫高强身手不凡的反一号叶雨寒,在剧中她除了对心理戏的绝佳表现和掌握,其次水袖藏剑,鸣箫杀人的功夫都十分吸引人眼球。她在许多部打斗戏中的突出表现也让公众给予其“功夫女星”的称号。近日,这名人气大旺的“功夫女星”又穿上漂亮轻纱戏服打进了充满神话穿越灵幻风格的《灵珠》一戏中,和蒲巴甲、谭耀文、黄立行、蓝燕、刘庭羽等帅哥靓女们一试高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