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北展剧场推出“新年合家欢”三台节目闹新春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2月10日09:46

  虎年春节将至,北展剧场推出“新年合家欢”快乐家庭总动员活动,从2月15日至18日(初二到初五)为京城家庭准备了儿童音乐剧、相声晚会和京剧演唱会三台节目。

  2月17日的“京剧交响乐演唱会”由一批青年演员领衔,所选唱段均以红色经典剧目为主,包括《智取威虎山》、《白毛女》、《沙家浜》、《红灯记》等中的唱段。2月18日的“京剧名家名段演唱会”聚合了多位重量级的名家,叶少兰的《四郎探母》和《辕门射戟》、刘长瑜的《红娘》和《金玉奴》、李崇善的《珠帘寨》和《洪羊洞》、邓沐玮的《将相和》和《姚期》、沈健瑾的《杨门女将》,这些传统唱段将使戏迷大饱耳福。

  2月15日、16日,当今曲艺界当红的一线明星将聚集一堂,单弦表演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之一张蕴华,唯一活跃在舞台上的老一辈双簧表演艺术家莫歧与搭档张志强,初露头角的单口相声演员方清平,久违舞台的“吃嘛嘛香”李嘉存等都将闪亮登场。

  2月15日、16日下午场,由北京动动鞋子儿童剧团推出的童话音乐剧《王后的新衣》将给小观众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