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小虎队彩排掀高潮观众幸福落泪 陈志朋泪光闪闪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2月10日09:18

小虎队到哪里都是焦点

  如果说虎年春晚有一个团队在特定的观众群中,能超越“小品王”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天后王菲,他们就是曾在一代人心中留下印迹的“小虎队”。昨日,小虎队出现在央视春晚第四次带妆彩排的舞台上,在整个现场掀起了一浪又一浪的热潮,一位现场观众眼含热泪地说:“今年的春晚终于能有一个节目让我幸福地哭了。”

  大明星小记者全成追星族

  之前曾有传闻说,小虎队之所以能在今年春晚舞台上“重组”,是因为央视相关领导根据民意钦点的,昨日央视多位台长级领导亲自到现场审查小虎队的节目,可见这个节目的受重视程度。“小虎队”下午3时左右出现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外的候播区,现场的场面用一位群众演员的话来形容再恰当不过了:“大家全都疯了!”仿佛一瞬间,候播区就冒出来百余人对着他们进行“围观”,演员、工作人员、记者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摄像机对着他们一顿狂拍,每个人脸上都是兴奋激动之情。“小虎队!小虎队!”的叫喊之声此起彼伏。

  16位曾翱翔的蓝天上的女飞行员们,一股脑儿地挤上前去与偶像合影,当红女星闫妮则一扫平日里的害羞个性,看到小虎队三人时像个小粉丝一样跳起来表达着自己的兴奋之情。一片混乱中,有位央视的记者一不留神被挤掉入彩排大厅一号入口处的水池里。某家网站的摄像记者在跟随着小虎队的步伐倒退着拍照时,突然流下眼泪,之后他对同行说:“镜头一推上去,实在是触景生情,可能是太久没有看到他们三个人一起出现了。”

  重现经典的《爱》之手语

  落泪的自然不只是记者,当吴奇隆陈志朋苏有朋穿上白色的表演服出现在舞台上的时候,观众们的掌声在一号演播大厅瞬间回荡,很多观众拍着手跟着小虎队的《爱》《青苹果乐园》《蝴蝶飞呀》三支歌曲的旋律一起演唱,边唱边眼含热泪。

  三只小虎的服装依然延续当年他们最喜爱的白色,在细节部分添加了很多流行的元素,比如带点摇滚风的闪亮铆钉。在唱《爱》时,三只小虎再现了当年经典的手语,伴舞群也加入了一些新的舞蹈动作。不过,之前传出的吴奇隆“后空翻”经典动作并没有在《青苹果乐园》里出现,据了解可能是受限于场地的原因,但除夕夜是否会有调整,目前还是未知数。

  从昨日的彩排现场看,8分钟的“小虎队”表演是全场最为高潮的一个节目,当所有观众看着他们3个人手拉着手走下舞台时,只能用经久不息的掌声给他们鼓励,借此表达一份兴奋的心情。

  任何传闻击不垮三人的情谊

  走下台后,因为激动而面色发红的三位小虎接受了记者们的简短采访。三只小虎异口同声地表示,能够站在春晚这个全世界华人都关注的大舞台上,内心非常感恩。本来三人是希望这次的表演能够给大家带来欢乐的感觉,没想到当天带妆上台后,观众反响超级热烈,他们觉得,他们满满地收获了一份观众带来的感动。至于人们一直关切的三只小虎是否借机重组办巡演的事情,昨天他们再次表示:“这要看缘分。”

  作为组合中的“大哥”,吴奇隆笑说:“这次的演出让我们找回了当年那一段兄弟情,我现在最怕的是自己在直播时会丢脸,因此实在是感悟和感触都太多,很怕那天在台上会掉眼泪。”前不久因为接受采访而遭媒体误解,并惹出兄弟不和传闻的陈志朋昨天也是泪光闪闪,他和苏有朋都表示,我们20年的兄弟感情,不是外界一点点的质疑就能击垮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