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公司起用新人演员 皮特无缘“史密斯”前传

来源:新京报 作者:尼莫
2010年02月10日09:22

  据《纽约》杂志网站报道,20世纪福克斯旗下的Regency影业制片公司将会为2005年的卖座片《史密斯夫妇》(Mr. and Mrs. Smith)拍摄一部前传《琼斯夫妇》(Mr. and Mrs. Jones)。不过正片中的主演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丽娜·朱丽(Angelina Jolie)届时将被年轻的新人演员取代。

  2005年的《史密斯夫妇》讲述了一对间谍夫妻各自效忠不同雇主,当得知他们的雇主下令让他们暗杀配偶后,决定联手反击的故事。当年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丽正是由于拍摄此片而结缘,一直走到现在。

  而《琼斯夫妇》主人公的名字虽然和前一部不一样,但故事其实就是《史密斯夫妇》的前传,影片讲述了两个20岁出头的年轻间谍在从间谍学院毕业后,伪装成夫妻住在一起。

  对于不愿找“布拉吉丽娜”(Brangelina)来出演,有人开玩笑说是怕他们电影没拍完就分手了,但实际上电影公司是为了节约成本,他们认为“史密斯夫妇”这个品牌本身就足以吸引观众去看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