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蒂姆-罗宾斯加盟《绿灯侠》 出演大反派父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Nemo
2010年02月10日09:14
好莱坞影星蒂姆-罗宾斯

  好莱坞影星蒂姆-罗宾斯(Tim Robbins)近日确定加盟漫画改编电影《绿灯侠》(Green Lantern),在片中扮演大反派“海克特-汉蒙德博士”(Dr. Hector Hammond)的父亲,而这一反派则由彼德-萨斯加德(Peter Sarsgaard)扮演。

  “海克特-汉蒙德博士”是为数不多的没有用绰号的漫画反派角色之一,他是汉蒙德参议员的儿子,长大后从事病理学研究,在父亲眼中是一个失败者,父子关系非常紧张。后来海克特-汉蒙德博士发现了一块陨石,并从中获得了超能力,堕落成为《绿灯侠》中的大反派。

  《绿灯侠》(Green Lantern)由华纳公司摄制,计划今年3月在新奥尔良开拍,2011年6月17日上映。雷恩-雷诺兹(Ryan Reynolds)将扮演“绿灯侠”,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将扮演他的女友卡洛尔-法瑞斯(Carol Ferris)。

  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