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胡瓜获女儿允许 有望与丁柔安结婚(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10日09:12
胡瓜和丁柔安(资料图)
胡瓜和丁柔安(资料图)

  胡瓜日前带女儿小祯录节目《超级大老婆》时,被问到何时娶丁柔安,胡瓜碍于女儿在场,只能打马虎眼说:“身边有3派意见,有挺丁柔安的催婚派,也有要我和前妻秀秀复合的一派,小祯是不管派。”他同时表示一直和丁柔安持续谈婚事,“但之前我伤害了一个女人(秀秀),再结婚,我希望是一辈子的对象,所以会想得比较多。”

  但曾传不喜欢丁柔安并反对两人结婚的小祯,却出人意料地说:“我已经是嫁出去的女儿了,不好主导介入爸爸的婚事,只要爸爸开心就好。”有了女儿的首肯,相恋近9年的51岁胡瓜与40岁丁柔安的婚事将被提上日程了。

  胡丁情路

  2001年因为丁柔安的介入,胡瓜跟前妻秀秀离婚。但胡瓜的女儿小帧一直不喜欢丁柔安,想让胡瓜跟母亲秀秀复合。

  2005年两人相恋后,丁柔安为胡瓜淡出演艺圈,并在胡瓜投资的事业中充当要职。2005年1月,胡瓜曾表示年底或是当年3月将结婚,只是结婚计划因当年发生的诈赌案而被迫暂缓,胡瓜承诺:“等事情都结束后再做打算。”

  2007年胡瓜与丁柔安涉嫌吸食大麻,两人都被勒戒。前妻和女儿暗指是丁柔安带坏瓜哥吸毒。前妻秀秀曾表示:“他以前从来都不碰毒,我跟他分开之后发生这么多事,应该要问问他的枕边人比较清楚。”秀秀好友李明依也指出:“他这几年自从跟那位小姐交往之后,常常做出一些令我们觉得非常惊讶的事,我觉得瓜哥是一个好人,但是应该慎选朋友。”

  2009年胡瓜入围14次终如愿拿到金钟奖。不过当日他选择与女儿一起走红地毯,有传跟丁柔安感情告急。(徐绍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