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20世纪福克斯公司欲拍《24小时》电影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Nemo
2010年02月10日09:05
电视剧《24小时》剧照

  电视剧《24小时》筹拍电影版的计划早已有之,不过一直都由于各种原因未能实现,现在20世纪福克斯公司终于下定决心,准备把《24小时》搬上大银幕。

  据悉,《双面特工》(Breach)的编导比利-雷(Billy Ray)为《24小时》电影版写了一个剧本,在这个剧本中,男主角杰克-鲍尔(Jack Bauer)到欧洲执行任务时遭遇到了惊心动魄的24小时。比利-雷竭力向福克斯兜售这个本子,并得到了《24小时》主演基夫-萨瑟兰(Kiefer Sutherland)的力挺。

  其实,早在《24小时》多年前第一次获得艾美奖的时候,制片人就动了电影版的念头,但由于难度太大后来放弃了。不过2008年,他们尝试拍了电视电影《24小时:救赎》(24: Redemption),该片获得多项艾美奖提名,也再度点燃了福克斯对电影版《24小时》的热情。

  目前《24小时:第八季》正在福克斯电视台热播,如果福克斯决定续订第九季,那么电影版计划可能会再次推迟。

  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