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追捕》上海杀青 海清忍痛枪决爱人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婷婷
2010年02月10日09:05

  华谊动作悬疑大戏《追捕》近日在上海杀青,海清和吴秀波饰演一对曾经的恋人,因为信念不同越走越远,海清不得不忍痛枪决曾经的爱人。

  昨日,《追捕》的人物海报得以曝光,海清、邵兵和吴秀波三人分别以不同姿势拿枪对准前方。制片人郝琳介绍,他们将在剧中展开一段“三角恋”,海清扮演的兰心茹和吴秀波扮演的刘天舒两度分合、三次涉险,最终结局是兰心茹在爱情和信仰的焦灼中,忍痛杀死刘天舒。邵兵扮演的陈占豪千方百计追捕海清,没想却产生了更奇妙的情感,他不知不觉爱上海清,甚至喜欢上海清抽的香烟。

  郝琳表示,《追捕》原本是一部以动作见长的悬疑戏,但是加入复杂的情感关系之后,会让观众看到,即便到了危急关头,剧中的人物对爱情始终执着。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