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动画电影正面PK “花栗鼠”难敌“喜羊羊”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林
2010年02月10日09:02

  真人加动画电影《鼠来宝:明星俱乐部》前日开始在全国影院上映,便遭遇国产动画电影“喜羊羊2”的正面PK。虽然后者已上映超过七天,但昨日该片在北京的排片量还是超过了“鼠来宝”20%。

  《鼠来宝:明星俱乐部》是花栗鼠系列的续集,影片讲述了成为大明星的三只花栗鼠被戴维送进高中就读。但负责照料它们的人却整天惹麻烦,学校也宣布停止音乐课程。三只花栗鼠为了拯救音乐课程,必须经历一连串的歌唱PK大赛。据介绍,该片自去年底北美上映以来,面对《阿凡达》的竞争全球拿下四亿美元票房。此番和“喜羊羊2”、《虹猫蓝兔》等国产动画影片PK,由于知名度有些差距,刚上映票房并未占到太多便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