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零报酬客串教授 当演员当上瘾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2月10日09:02

  作为华谊的大股东之一,著名导演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身家少说也有两亿。

  8日,国内首个“现代影视管理EMBA学位项目”在对外经贸大学启动,导演冯小刚被邀请担任客座教授。当天他表示,自己只是“没有报酬尽点义务”的授课,“希望能把自己拍片的心得和大家分享。”

  据悉,“现代影视管理EMBA学位班”入学门槛极高,不仅要求有本科学士学位及从事影视工作8年的经验才能报名,其中光学费一项就令人咋舌———该课程为期两年,每年学费高达26万元,这还不包括食宿、差旅以及出国访问学习涉及的费用。

  如此高昂的学费,冯小刚出任客座教授真是义务的吗?对于记者的质疑,冯小刚急忙强调:“我绝对是分文未取,不拿钱也不担责任嘛!”

  对于如何保证上课的时间和质量,冯小刚则坦然以对,反复强调自己平时很忙,主要工作还是拍电影,因此只能在空闲时间以讲座的方式和学生交流,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授课,“我会就我熟悉的、我的每部片子的成败得失给大家讲讲,不会有太多理论上的帮助,更多的是我拍片的经验和实践与大家分享。”

  “是否担心传授完经验,学生将来超过你?”对于记者的提问,冯小刚哈哈一笑:“那才好呢,那中国电影不就起来了!”据《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