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版《风声》续写电影故事 李宁玉十集就死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10日08:49

  华谊兄弟趁热打铁,由李波工作室制作的电视剧版《风声》将于今年春节后开机。据悉,电视剧版《风声》中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博客)依然是李宁玉第一人选。

  据该剧制片人李波透露,目前李宁玉和顾晓梦的人选最让她纠结,而曾在电影版中饰演李宁玉的李冰冰也在她的候选名单当中。“看完整个剧本后,我给冰冰打电话,问她有没有兴趣再演一次李宁玉,她表示如果档期合适还想继续过把瘾。”对于是否出演电视剧版《风声》,李冰冰经纪人纪翔表示:“冰冰正在拍摄电影《雪花秘扇》,由于戏份很重,过年都不会休息,但了解到电视剧版《风声》对李宁玉的描述后,感觉增加了角色的冲突性,特别是回归原著后,让这个角色更加丰满。曾经也听冰冰说过,这是一个让她终生难忘的角色,如果档期可调,我们会考虑出演。”

  电视剧版《风声》将拍摄30集。李波透露,原著小说的容量无法撑起30集的故事,因此剧本在原著的基础上进行续写,现在已经是第五稿了。“电视剧版《风声》是改编加续写,大家都知道,在电影里李宁玉、吴志国没死,现在我们关心的是后面的故事。续写将占到三分之二的篇幅。”在“老鬼”的设置上,电影对原著做了颠覆性的改动,小说中李宁玉是老鬼,而电影版中的老鬼却变成了顾晓梦。李波称电视剧版会忠实于原著,“前10集我们完全按照小说改编,李宁玉以老鬼的身份牺牲,后面续写的部分大家可以看到顾晓梦是如何从汪伪政府的职员变成老鬼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