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浙版《西游记》提前解密 师徒四人都恋爱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2月10日08:46

  东南快报2月10日报道 春节期间,安徽卫视率先吹响春节档“双响炮”,一口气推出两部备受关注的新剧——新版《西游记》和《真实人生》(原名《我人生最后的绯闻》),来势凶猛。

  之前网上曾流传剧中唐僧、孙悟空、沙僧都和妖怪有床戏,不过后来主创回应:“电视剧里确实有床也有戏,但是没床戏。”虽然床戏是子虚乌有,但浙版《西游记》的确在师徒四人的感情戏上进行了大胆创新。导演程力栋介绍,剧中唐僧确实对女儿国国王动了真情,剧中唐僧有一个特写镜头,是他向国王告别时一转头眼中噙满泪水。与此同时,新版《西游记》也为孙悟空、白骨精添加了前世今生的情缘描述,剧中孙悟空在花果山上与七十二路妖王结拜,其中白鸟精与孙大圣的结拜情谊被重点渲染,之后白鸟精为了维护大闹天宫的齐天大圣而被罚,最终变成白骨精。该剧将于2月14日起,每晚19:35在安徽卫视播出

  《真实人生》将于2月15日起在安徽卫视播出,除首播当日时间为23:25外,其他每晚播出时间为22:15。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