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春晚四度彩排王菲仍未现身 《捐助》笑声最多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玮
2010年02月10日08:46
小品《捐助》

  在本山大叔小品《捐助》已经亮相,王菲没来的情况下,昨日央视春晚进行的第四场彩排中,小虎队成了绝对的主角。虽然只有五分钟左右的演唱时间却唱翻全场,将春晚彩排现场变成了小虎队的歌迷大合唱。

  王菲《传奇》播放录音

  昨日下午,央视春晚进行了第四场彩排,王菲依然没有现身,现场播放了王菲的录音并由工作人员代替王菲演唱了《传奇》,这也是唯一没有伴舞的独唱歌曲。现场完全由背景大屏幕打出的各种田园、山川等景色作为点缀,而大家更多的注意力也还是被王菲本人所吸引,对于《传奇》歌曲本身并没有表现出过高的热情。

  小虎队亮相立即掌声四起

  另一个备受关注的歌曲节目———小虎队带来的串烧歌昨日首度亮相。在彩排进行到大约2个小时的时候,小虎队三人穿着整齐的白西服,从舞台的升降台上亮相的一刻,现场立即掌声四起。而当第一首歌曲《爱》的音乐响起,三人重现20年前的《爱》中经典的“手语”动作,彩排现场更是顿时成了“大合唱”。虽然小虎队三人青春不再,在舞台上表演起舞蹈动作也可以看出略微发福的身材,但观众的热情没有受到丝毫影响。

  中老年观众随着音乐摆手

  在演唱到第二首歌《蝴蝶飞》时,不少观众都跟着小虎队的歌声大声合唱,并且一些五六十岁的中老年观众也随音乐摆起手来。最后一首《青苹果乐园》也是三首歌中最富动感的歌曲,小虎队三人在舞台上边跳边唱,这时在彩排现场外走廊中休息的很多伴舞演员都跑进现场,围在栏杆外一起和小虎队进行大合唱。

   关注语言类节目

  金越:新人为春晚增色

  昨日上午,央视春晚举行新闻通气会,总导演金越依然惜字如金,对于零点钟声设计环节严格保密。而当谈到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今年的作品《捐助》普遍反响不如《不差钱》时,金越则表示,赵本山的一大特点就是在正式演出之前不断对小品进行修改,等到除夕夜时他的小品应该会呈现出最高质量。

  总导演金越特别强调说:“新人带来的节目非常新颖,可以说为春晚舞台增色不少。尤其是小品《五十块钱》,内容来源于生活,台词朴实可亲,小品作者是上海人,语言中充满南方地域特色。另外相声《大话捧逗》也是我们今年力推的新节目,他们用一些流行用语演绎传统相声小段,每场彩排效果都非常好。”

  赵本山《捐助》原创性强

  昨日下午彩排中,记者注意到赵本山、小沈阳的《捐助》依然是全场笑声最多的语言类节目。虽然小沈阳今年回归“纯爷们”之后的表演远不如他在《不差钱》中出彩,但与其他不少充斥着大量网络流行语的节目相比,《捐助》还是呈现给了观众完整的独创故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