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佩岑抽空觅婚房 婚前忙工作海捞主持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08:38
侯佩岑与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持节目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侯佩岑与花旗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黄柏俊订婚后,婚期迟迟没有公布,但小两口已开始寻觅新房。侯佩岑昨日(2月9日)在台北录制节目时表示“房事”尚未决定,目前工作拍得很紧,婚前忙“捞钱”。

  昨日有周刊报道,侯佩岑获准公婆疼爱,为小两口在永康街买下百坪(约330平米)豪宅。但侯佩岑昨日录制《王牌大明星》时表示,此事尚未决定,会以“户数少、隐密性高”为主要考虑,而夏姿老板娘王陈彩霞表示愿意提供婚纱,侯佩岑却婉拒说:“我不希望太麻烦别人,所以还要再看。”

  侯佩岑婚前仍忙着“抢钱”,昨日如常进棚录制《王牌大明星》,往年春节期间她都会外出度假,今年留在台湾陪准夫婿黄柏俊甜蜜过新年。紧接着2月26日开工,下月还有挺立、燕麦饮品和食品广告,一个月内海捞900万元台币(约人民币200多万元),4月还有主持活动在谈。侯佩岑笑道:“所以3、4月结婚真的不可能,这时间太忙了,连葛姐(老板)也说行程要跟她排一下,因为她3月也没时间。”至于5、6月?她则说:“还要再看看。”原本属意在外地举行婚礼,但考虑到外公、外婆年纪大不方便,因此地点仍需等长辈同意。

  有周刊大篇幅报道侯佩岑获准公婆致赠豪宅,经纪人廖素平回应:“这段时间确实看了5、6间,但还没决定,会选择以大安区为主,主要也是离妈妈家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