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影帝吴镇宇涉嫌伤人案 昨日香港开庭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艾琳
2010年02月10日08:37

  香港影帝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涉嫌伤人案昨日开庭,吴镇宇于当天上午9点20分到达九龙城法院接受聆讯。吴镇宇在法庭上没有认罪,法官决定将案件押后至4月1日再审,吴镇宇交过5000港币保证金后离去。

  2010年1月1日晚,吴妻在九龙城一饼店与店员发生争执,听到争吵声的吴镇宇冲入店内,与店员及另一顾客发生肢体冲突。警察接到报案来到现场将吴镇宇带回警署扣查。事后吴镇宇获取保释,但拒绝透露事件详细过程,只表明自己并未打人。1月26日吴镇宇返回警署报到,警方正式落案控以一项伤人罪名。法律人士称,伤人罪较普通袭击严重,即被袭击者有受伤,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监3年。

  庭审过程中,吴镇宇始终表情轻松,并否认罪名成立。离开法院时他向记者表示:“辩方律师说录影带并无显示我有打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