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小虎队春晚彩排引高潮 吴奇隆害怕除夕泪洒舞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0日08:27
小虎队再聚首上春晚,兄弟三人都很激动。

  昨天的央视春晚第四次彩排小虎队首次亮相。王力宏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天后王菲都没有到场。

  当小虎队三个人从升降台上慢慢升上来时,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尖叫声。十年之后的再次亮相,尽管三个人都老了,但与小虎队有关的青春记忆一刹那全部回来了。小虎队唱响了三首经典老歌,尤其是《青苹果乐园》的气氛最为热烈,观众都跟着挥手。唱《爱》的时候三人依旧跳起熟悉的手语舞蹈。

  舞台上的苏有朋眼泛泪光,而吴奇隆在台后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跟有朋一样,内心的感触真的是一触即发,真怕除夕当晚泪洒春晚舞台啊!”小虎队三人身穿纯白礼服,而他们的衣服上也突出了虎年的元素:从肩部到胸前的铆钉正好是一个老虎的形状。

  此外,昨日央视春晚新闻通气会在央视大楼举行。金越表示央视会为真唱起表率作用。对于被曝光的赵本山小品,金越说:“曝光的确是我们彩排的小品。但赵本山小品有一个特点,就是不断地修改和打磨,我相信他们会拿出高质量的小品给观众。演员阵容不会再改变了。”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