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希恩被控3项罪名 《好汉两个半》曾扮演男主角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2月10日08:16

  美国热播电视剧《好汉两个半》男主角扮演者查理-希恩因实施家庭暴力于2月8日被控3项罪名,其中包括威胁性谋杀罪。希恩于1月25日在科罗拉多州皮特金县的阿斯彭滑雪胜地被拘捕。

  阿斯彭当地检察官指控现年44岁的希恩犯有攻击罪和刑事恶作剧。审理此案的相关细节并没有公开,但法庭已解除之前发出的禁止希恩接触布鲁克-米勒的禁制令。据报道,这对夫妻是一同离开法庭的。

  米勒是希恩的第三任妻子,他们于2008年结婚,今年刚生下一对双胞胎男婴。在希恩被捕后,米勒告诉警方希恩在两人争吵时拿刀威胁她,而希恩否认了这一说法,并称自己只是打碎了妻子的眼镜。

  希恩是出演过热播电视剧《白宫风云》的好莱坞著名演员马丁-希恩的儿子。他因出演《野战排》和《华尔街》等影片成名。而让他风靡全球的则是《好汉两个半》,该剧在全球50多个国家播放,他也因此成为美国电视剧出场费最高的演员之一,每集出场费达82.5万美元。

  希恩多年来在好莱坞都以“坏小子”著称。他常因生活放荡、吸毒、家庭暴力等行为出现在娱乐新闻的头条。 1996年他曾因袭击当时的女友而被送上法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