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父子同台演出 2000张封箱演出票抢购一空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2月10日08:12
郭德纲和儿子。 (资料图片)
郭德纲和儿子。 (资料图片)

  本报讯 首席记者刘臣君报道“封箱”演出,是指农历春节前的最后一次演出。德云社每年的“封箱”演出,都是春节档的重头戏,今年则显得尤为突出,“封箱”的招牌一亮相,便引发“钢丝”们纷纷出动,造成了一票难求的局面。

  2月5日深夜,德云社遭遇数百“钢丝”围堵,只为排队等候买票,这一段“封箱”演出的花絮视频在优酷网上播出后引来百万人次观看,数万网友为老郭今年的“封箱”演出担心。

  迫于观众购票过于踊跃的压力,德云社今年的“封箱”演出场地临时从德云社改为天桥剧场,即使这样,黄牛党已将其票价炒至万元。为此,郭德纲与优酷网合作,决定采取网络直播方式。对此,郭德纲不忘调侃,“很感谢德云社受到大家这么热烈的喜爱,今年的封箱演出,只要大家想看,就一定能看到,进不了场没关系,网上看直播也一样。 ”

  虽然2000张“封箱”票在三个小时内就被抢购一空,可是在天桥剧场门外,仍然聚集着几百人,向各方寻觅门票。黄牛党手中的票价也是一涨再涨,不少死忠“钢丝”出高价购票,只为了能够有机会亲眼目睹郭德纲。

  此次演出中,郭德纲将和儿子郭麒麟联手老搭档于谦、刘云天同台表演《双簧》。早在上海站演出时,郭德纲就表示自己的儿子确实有些小天赋:“他还算聪明,也机灵,平时跟着我四处演出,每次在后台,他一个人四处拉着师哥们问长问短。他比我当年强很多。 ”看来郭麒麟子承父业是早晚的事情了。

  “封箱”演出中除了郭德纲父子同台外,德云社届时将会派出全部弟子,“云”字辈,“鹤”字辈都将悉数登场。郭德纲和于谦还精心编排了一段搞笑相声剧《我爱看春晚》,与全部弟子共同表演,内容十分精彩。从去年郭德纲拒上春晚后创作的《我要下春晚》的段子红遍大江南北后,今年郭德纲再拒央视春晚,但是不难看出郭德纲的“春晚情结”。

  对于演出的人气是否超过以往直播纪录,郭德纲坦言,“当然希望大家都看高兴了。只要有一个人愿意看,我和德云社就会继续说下去。 ”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