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央视虎年春晚彩排门票遭炒卖 黄牛叫价800元

来源:新京报 作者:陈博
2010年02月10日07:44

  叫价800元;央视表示系赠票,不允许买卖

  昨日,央视虎年春晚进行第4次彩排,一些黄牛从观众手中收票后每张叫价800元转卖。央视办公室表示,彩排门票全系赠票,不允许买卖,但对观众私下转让暂时无法监管。

  市民马先生称,昨日,从中午12时40分起,就陆续有观众从央视西门持票进场。当时,有4名年轻男子一边向观众“回收”门票,一边向路人兜售。其中一名男子和他搭讪:“每张800元,价格好商量。”

  昨日下午1时30分许,央视西门外,持票观众正匆匆进场,4名男子小声向过往人群推销,“要票吗,我这有票”。记者上前询问时,其中一男子称“朋友有事来不了,转让的票。”

  对此,央视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彩排门票全都是赠票,不允许买卖。如果是观众私下转让,暂时无法监管。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