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艾文低调转型 迈出进军影视圈的第一步(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07:40
张艾文和大师
张艾文和大师

张艾文和女一号王艺
张艾文和女一号王艺

张艾文和制片人及陈娜
张艾文和制片人及陈娜

  继09年签约威瑞中视文化的张艾文求学中央戏剧学院后,各媒体纷纷猜测,张艾文是否要放弃音乐制作进军影视圈而转型做演员。2月7日由尚洪武策划并总导演的公安题材电视剧《生死瞬间》在河南郑州举行开机仪式,为媒体猜测了半年之久的谜题进行了大揭秘。张艾文在片中饰演一名缉毒警察中英俊帅气的电脑高手。

  据悉,张艾文的才情不仅体现在音乐制作上,而且在影视表演方面也天份极高,在众导演和好友的力荐之下,张艾文决定提前踏足影坛,融“中戏”所学于实践拍摄之中。

  长相文质彬彬,虽然经过岁月历练的张艾文骨子里依旧渗透一股书生气,但是较之以前更加知性,成熟。这形象饰演缉毒警察、尤其是一名帅气的技术警察,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虽然在该剧中戏份不是很重,但是这个角色将贯穿全剧,足以让张艾文在剧中对其演技小试牛刀。希望他能以2010年的开年之作,重新塑造出一个众粉丝心中不一样的张艾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