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七年约满 胡歌去向成谜(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10日07:28
胡歌何去何从
胡歌何去何从

胡歌现在人气很旺
胡歌现在人气很旺

胡歌身价暴涨
胡歌身价暴涨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古装动漫美少男”胡歌先后两部作品《神话》、《仙剑三》成为央视以及江苏卫视的开年大戏,人气上涨。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胡歌与老东家唐人电影的七年经纪约已满。在经历与公司的磨合期、蜜月期、稳定期之后,七年也正好是最尴尬的“痒痒期”,而近来胡歌本人也多次表示希望在戏路方面有个转型和突破,这是否意味着他将转投新的经纪公司,开拓新的事业版图?

  据了解,胡歌2003年在上海戏剧学院念大二时即与唐人电影签约,合约期为7年。签约后,先后拍摄《仙剑奇侠传》、《天外飞仙》、《少年杨家将》等剧集。但2006年在拍摄新版《射雕英雄传》时发生车祸意外,暂别工作一年,直至2007年他伤势恢复后复拍,随后更接拍《仙剑三》、《神话》两部古装大戏,成为国内的人气小生。

  如今七年约满在即,可胡歌是去还是留?据悉在《神话》热播之后,上影英皇拟投拍《神话2》,透露想再邀胡歌出演主角,而去年6月上影英皇也大张旗鼓签约韩雪(在线看影视作品),并邀请了胡歌等人为她录制祝福VCR。如今胡歌与唐人合约期满,英皇是否近水楼台抢先一步成为胡歌的新东家?此外,胡歌本人与橙天经纪公司的高层也来往甚密,橙天老总伊简梅更多次对胡歌称赞有加,两人私交不错,同时,胡歌跟橙天艺人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因为合作拍摄《仙剑三》而成为好朋友,唐嫣大有可能引荐拉拢胡歌加盟橙天。不过,也有很多人认为,依照胡歌念旧的性格,他继续留在唐人电影的可能性也相当大,毕竟唐人在他人生低谷时全力支持他养伤恢复,2007年复出后又力挺他影视歌三栖发展。

  就胡歌去留问题,记者致电胡歌老东家唐人电影,其工作人员表示,暂不就此问题作回应。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