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可《大浴堂》演“大女人” 有颗“恨嫁”心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潘昕
2010年02月10日08:43
剧照
剧照
胡可有颗“恨嫁”心
胡可有颗“恨嫁”心

  《金婚》、《西游记》、《水浒》、《糟糠之妻》、《复婚》……去年主演加客串共拍了8部电视剧和一部电影,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堪称影视圈女“劳模”。这次刚从《水浒》的剧组下来,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又一头扎进民国商战大戏《大浴堂》中,昨天记者赴无锡探班,忙晕了的胡可坦言很羡慕刚结婚的好姐妹罗海琼(在线看影视作品),坦言现在的自己非常“恨嫁”。

  由王文盛执导、胡可、贾一平、陶泽如主演的的民国商战大戏《大浴堂》讲述了上个世纪初两家对门的百年浴池之间的故事,将国恨家仇的时代背景和儿女情长的复杂情感穿插其间。胡可扮演年轻美貌的“凤泉池”掌柜杨柳青,她称其为一个“大女人”:“以前演的角色大多活泼外向,这次有机会去探索女人内心的强大和勇敢,觉得很有挑战。”

  去年胡可密集的通告安排,让她完全没时间恋爱。前段时间好友罗海琼(在线看影视作品)风光出嫁,胡可直言很羡慕:“我跟海琼认识很多年了,一路看着他俩把这个甜蜜的恋爱谈下来,觉得他俩真的很幸福。”胡可的感情路比较坎坷,曾经在拍戏时与聂远(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擦出火花,可如今对方已经是家庭幸福,去年又传出她和沙溢因为拍摄《闯荡》而日久生情,不过胡可表示,两人只是很谈得来的朋友并没进一步发展的可能,胡可不讳言“的确该给自己放个假,找个人谈谈恋爱。其实我还特别想有个孩子,所以我跟海琼说,赶紧生个孩子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