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0届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 > 新闻动态

余男将开独家视频专栏 带搜狐网友深入探柏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21:24
柏林电影节期间,余男将开辟独家视频专栏
柏林电影节期间,余男将开辟独家视频专栏

   早前,第6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官方网站公布了本届电影节国际评审团阵容,中国女演员余男幸运当选。有趣的是,柏林恰好是她一炮而红的福地——07年第57届柏林影展中,她主演的王全安作品《图雅的婚事》获得了最高奖项金熊奖。

  这次,被定义为“文艺票房女王”的余男,究竟如何行使自己的评审责任,又见到哪些人、经历哪些事呢?本届电影节的同时我们将开始独家栏目“余男视频日记”。作为评委的余男将为我们独家提供视频日记,将带领搜狐网友进入媒体都无法涉足的黄金地带,透过她的镜头我们可以最直接最深入体验柏林电影节观察柏林,见证一个团圆的过程。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