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楠大左突破尺度 首度合拍《GQ》大玩“捆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20:41
谢楠大左手度合拍《GQ》尺度破冰
谢楠大左手度合拍《GQ》尺度破冰

谢楠
谢楠

王大左
王大左

  日前,光线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谢楠、大左,应邀拍摄国内著名男士白领杂志《GQ》智族,摄影棚内为达到摄影师要求,二人双双一改往日主播形象,突破常规尺度大玩“捆绑”,不禁令一票粉丝为之诈舌。本期专题将在3月刊《GQ》与大家见面。

  此次拍摄,为配合专题意境,谢楠手中麦克风的红线绳将大左紧紧缠住,红绳一端的大左一改帅哥风范,表情痛苦。据摄影师解释,他运用了反差极大的视觉冲击效果表现了二人之间的微妙友谊,并用道具将两位主播身份定位。用抽象的视觉语言向读者描述了两位主持人之间的种种趣事。拍摄之中,编辑对两位娱乐主播的采访也让大家啼笑皆非,二人讲述了这几年来这对优秀排档、圈中好友的各类趣闻轶事。

  此番,两位主持人与《GQ》杂志的合作实属杂志创刊首例。此次拍摄的文章专题以“搭档”为中心,之所以选中谢楠、大左两位优秀的娱乐节目主持人,正是因为二人在圈中口碑极佳,且感情深厚。同为安徽人的两位老乡,在事业发展的道路上亦是相互支持、互相帮助。采访中谢楠一语中的形容了二人的定位关系:我与大左就是小S蔡康永,但他是“小S”我是“康永”!值得期待的是本期专题将在3月刊《GQ》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