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人杨森成功诠释《婚后》 单亲子女成热议话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17:31
杨森
杨森

  家庭伦理剧《婚后三十年》自在上海收视开花后,近日登陆广东,欲抢占广东市场。金牌导演王小康向来以家庭伦理剧著称,王小康导演在受访时表示该剧完全不同传统家庭伦理剧剧的“三泼一苦”。新锐演员杨森在片中饰演李宗翰的养子马小虎,是个贯穿全剧的重要人物,同时也因为出身离奇而受到关注。

  《婚后三十年》一剧中,杨森的养父杜和平(李宗翰饰演)是一个普通的工厂运输工人,勤劳、正义、诚实,却因为出手帮朋友而错手杀人,成了囚犯,出狱后同样经历了诸多不顺,可谓命途多舛。剧中跌宕起伏的故事远不止于此,杜和平(李宗翰饰)有一养子养子(杨森饰),养子却非常叛逆,最终却发现养子的亲生父亲仍在在世,关系错综复杂。杨森出色的表现让观众同情,同时也引发了社会对单亲子女的关心,网友纷纷表示:“马小虎是真正存在于社会中的,人们往往会忽视掉这些孩子的想法,所以马小虎让我们从新认识了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